最新消息

NEWS
2023-08-17

重塑健康:白內障醫療科技的革新與突破



當醫生協助患者時,他們會寫下筆記和其他重要信息

然後,白內障將這些記錄交給醫療編碼員,由醫療編碼員進行審查並將其與患者接受的服務、程序和用品的類型相關聯。這些遠不是廢紙。相反,醫療記錄與醫院和醫生收到的報銷掛鉤,因此它們對護理過程至關重要。因此,這是一項注重細節的工作,需要注意準確性。醫療計費和編碼專業人員還負責保護患者機密,並確保所有記錄保存均符合經常更改的最新代碼。

如果您喜歡梳理精美的細節並且能夠勝任這項任務
那麼這可能是一項理想的幕後工作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融合您所有興趣和特殊挑戰的職業,那麼這個職位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!白內障在求職板上,您可能還會看到此職位被列為醫療秘書。顧名思義,醫療行政助理在醫療保健環境中執行各種辦公室任務。白內障有保持事情井然有序並確保准確性的技巧嗎?如果是這樣,您將成為一名出色的病歷技術員。

當您這樣做時,您將利用不同的分類系統對患者信息進行編碼和分類
白內障以用於保險和註冊目的。您還將管理 X 射線、實驗室測試等的實驗室醫療記錄。白內障大多數雇主會要求您尋求認證,但通常不需要學位。然而,如果您的時間和預算允許,認證將對您有利,因為經過認證的編碼員的收入比未經認證的同行高出約 18%  。醫療輔助技術人員在醫療機構中擔任支持專業人員。這使得該角色涵蓋辦公室管理和臨床服務。

在檢查室中,您可以與醫生一起討論患者的病史
白內障協助檢查並提供基本醫療護理(包紮傷口、記錄生命體徵等)。由於這通常是入門級工作,因此大多數辦公室不需要認證。然而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認證,並有可能比同齡人賺取更多的收入,因此這是明智的一步!成功擔任這一角色需要組織能力和對細節的關注。您還應該能夠適應多任務處理並具有出色的溝通技巧。




4.9 137 則 Google 評論